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09:22
分享:

车展当天,比亚迪正式公布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双模车型补贴后预售价25万~30万元,燃油车型预售价15万~18万元,即日起全国范围接受预订。采用全新命名秦Pro的全新一代秦也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此外,比亚迪还发布了最新概念车E-SEED、最新DiLink智慧生态系统和e平台。

作为比亚迪对人类未来出行方式的思考,比亚迪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最新的概念车E-SEED 。E-SEED是 Electronic (电动)、Sports (运动)、Experience (体验)、Environmental Device (环保装置)这五个单词的缩写。E-SEED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乘用车,它既不是MPV,也不是SUV,更不是一台轿车,而是比亚迪基于人类未来发展而倾力打造的一台全新类型的纯电动汽车。(杨 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