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举办居民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5 13:19
分享:

为老人量血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尹楚瑶 乐红卫)日前,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安全用药·健康养生”为主题的讲座,邀请深圳市药师协会中药师刘医师前来授教,2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听讲。

在近1个小时的授课中,刘医师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风格,讲述了春夏秋冬四季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相关健康养生的知识;以及就如何保健养生、平衡膳食、合理营养和适度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为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在讲座后刘医师还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对居民们日常用药的误区进行了分析与详细的讲解,同时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社区居民合理用药、健康保健的意识,希望居民将所学到的安全用药、健康养生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不断提高整个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减少居民各种疾病及用药隐患的发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