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花盆里的小故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14:08
分享:

活动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丽芳 张美红)4月11日下午,由坪环社区妇联主办,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场以“魅力女性———社区妇女微景观制作体验坊”为主题的园艺活动在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多功能室举行,吸引社区近30名女性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通过趣味游戏“叶子的聚会”将参与成员分为4组,为社区妇女沟通交流创造机会。接着进入活动主题,主讲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成员介绍今天所种植的植物、植物特性、养护知识等内容。成员们也在老师的引导下逐渐抛开工作、生活的忙碌和繁杂,静下心来投入到活动中来。跟从老师的指引,参与成员逐步完成苔藓、红白网纹草、迷你椰子等植物的组合种植,再配上彩色砂石、栅栏、可爱的卡通装饰物,原本看似普通的材料在成员们的精心设计下变成一个个生动的童话世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微景观作品便呈现在眼前,每个新颖别致的微景观仿佛都在诉说着不同的故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