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长者 社区义诊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7:56
分享:

为居民义诊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詠舒 陈雪娜)近日,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坪山社康医生开展了“关爱长者,社区义诊在行动”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和关怀。吸引9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体检。

据悉,现场除了医疗咨询、义诊、发放健康手册等服务外,坪山社康的医生还为居民带来家庭医生签约的便民新政策,为满65岁以上的老人登记免费体检服务。不少居民正围聚在义诊摊位前,坪山社康的医护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检查,并耐心地为居民分析、讲解。

活动中,社工和义工还为年老的长者提供家庭医生签约登记服务,详细普及介绍了此服务的内容。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定期链接社康等资源,为辖区的居民提供义诊、健康讲座的等的服务,其目的是促进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普及健康知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