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电镀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08: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麦舒婷 彭远维)为深刻吸取宝安沙井电镀厂的事故教训,马峦街道安监办开展电镀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4月8日至9日,安监办分别到电镀企业深圳宏祥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建达高科电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立威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源康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排查整治。

安监办对企业的车间、仓库等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安监办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向企业发放电镀企业注意事项安全资料,要求企业按照内容进行隐患自查自改,及时发现、消除隐患,并将自查自改情况报安监办,严防事故发生;对于自查自改不到位的企业,安监办将予以查封。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加强电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确保电镀企业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