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召开征拆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发展空间保障暨征拆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把推进征拆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号工程,旨在贯彻落实坪山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坪山区2018年发展空间保障暨征拆建设大会战部署。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纪工委书记蔡超伦、党工委委员江建勇、武装部部长李礼奎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7年,石井街道共完成房屋征收量约6.6万平方米,拆除建筑物面积约4.7万平方米,完成土地入库约33万平方米,圆满完成区下达的任务,取得较好的成绩。今年,该街道将要完成土地入库51万平方米和房屋征收量11万平方米,包括地铁16号线、高新南片区土地整备项目、违法建筑空间管控专项行动、较大面积产业空间任务、一级水源保护区项目、绿梓大道、高新大道等重点项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向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及四个社区主要负责人颁发责任书。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征拆建设工作工作,周岸标要求全街道要统一思想认识,大家要形成“抓发展空间保障和征拆建设就是抓竞争力,就是抓未来发展主动权”的共识,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自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社区要充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齐心协力攻坚,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工作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各社区和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