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迈进新时代 共筑新龙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07:11
分享:

迈进新时代 共筑新龙田

图文直播精彩回顾:“迈入新时代 共筑新龙田”文艺汇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3月27晚上,坪山区龙田街道办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龙田街道在这里开展“迈进新时代 共筑新龙田”宣传活动,通过“接地气、有地缘、立地基”的文艺表演,在基层群众理论宣传上进行一次探索。

据了解,晚会以“讲、演、播”三种不同的表现手法,巧妙搭建了政府和企业的桥梁,让群众感受到,幸福生活就在身边,而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从内容看,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守望龙田、筑梦前行、新时代 新龙田。与一般的文艺表演不同的是,“迈进新时代 共筑新龙田”分为两条主线,一条是主讲人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是新时代下龙田人的生活变化。两条主线环环相扣,相辅相成。

从创作看,这是一次原汁原味的原创晚会。剧本来源于真实的故事,采编团队耗时3个月,对剧本进行了8次打磨,最终形成定稿。在剧本的基础之上,编导团队精心编排小品、舞蹈,拍摄系列视频、均根据文稿量身定做。

从演出看,晚会参演者超过百人,同时,具有专业的素养,丰富的演出经验。晚会总导演曾强为国家二级编导,曾获得中宣部颁发的“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颁发的“文华奖”,荷花杯、孔雀杯等国家级大奖;两名 执行导演曾担任深圳市大运会执行导演; 晚会编导曾获得世界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的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的特别大奖;主讲为广电资深主持人,多次主持政府大型活动; 其余参演者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深圳大学优秀文艺毕业生,以及来自于龙田小学的孩子们。

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龙田人撸起了加油干的袖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龙田街道正紧紧围绕区一届一次、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努力攻坚突破,推动东部中心建设全面提质提速,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今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