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7 17:03
分享:

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玉凯强)为更好地关爱社区女性同胞的身心健康,树立预防疾病的养生理念和健康保健意识,日前,金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石井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社区妇女们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黄医生从女性生理特点讲起,介绍了女性生理常识、女性特殊时期的卫生保健及常见的妇科疾病的平时预防、早期症状、如何治疗等相关知识。医师的讲解生动、内容精辟、通俗易懂,妇女们认真倾听,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对妇科相关知识和疾病预防有了更深入地学习。

黄医生建议各位女同胞要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生理变化特征,强化保健意识,特别是要注意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并提醒大家要多关心自身健康,在平时生活、工作之余,学会对自己身体的自我检查,发现一些异常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从而是一些疾病得到及早的治疗和预防,更好地享受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