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召开网格信息采集春季动员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7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直阳 曾丹)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网格信息采集春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李运辉,指挥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网格员近100人参加会议。据了解,这是马峦街道网格工作机制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大型的全体网格员参与的会议。

会议主要对春季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并组织全体网格员学习网格员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同时通报近期网格督查情况。

李运辉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主责,坚持目标导向并做好“三重点一全面”,严加督查通报并及时总结上报,全力推进春季行动开展。要继续加大对直排式热水器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攻坚克难,按会议要求时间节点将相关通告发放完毕,完成全部排查,由各社区、居民小组、辖区派出所协助配合。加强网格管理有关制度学习,抓好网格队伍建设管理,强化网格员职责,加大督查力度,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网格队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