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环水局联合水司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3 01:50
分享:

学生听工作人员讲解废水处理知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伟韬)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为切实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坪山环水局联合管辖内三大水务公司在坪山、坑梓两街道办分别举办了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坪山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及各水司志愿服务者共计80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8时,环境保护和水务局相关宣传人员到达活动各驻点,紧锣密鼓的开始设置横幅、展示展板展示架等宣传设施。现场有水司专业讲解员为参观者讲解污水净化过程以及节约用水、自制环保清洁剂的小窍门。本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参观的市民、学生约 1000人,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物品约15000份。

通过本次宣传,大大加强了辖区居民的“节约及保护水资源”意识和对“水政执法”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水务行业公益形象的认可,为加强水资源利用,建设水生态文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并打下结实的基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