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教育新阵地 廉政书香进万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0 18:21
分享:

受赠书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颂平 陈雪娜)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和谐文化氛围,拓展社区廉政教育新阵地,六和社区党委分别在飞东、甲片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开展了“党风廉政进基层”赠书仪式,为党员群众带去了廉政文化大餐。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法治建设的若干重大关系》等书籍一一上架,党群服务站书香四溢,俨然成了一个廉政书屋,不仅给居民小组党员干部提供一个接受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意识的良好平台,而且方便群众学习廉政知识,拓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让廉洁文化和理念更加贴近广大人民群众。

据悉,六和社区党委近期将继续在辖区各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开展赠书仪式,预计将赠送各类书籍超过400册,今后也将不断丰富各类书籍,充实廉政书屋,打造成党员群众喜爱的学习教育阵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