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迎开年高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0 18: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李绵佳)随着2018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的临近,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迎来开年新一轮“高峰期”。春节长假后,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群众高效办理各项业务,日均办证量达50余件,日均接待人次达300余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九点刚到,大厅取号机前就排起了长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导办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按号办理,最大限度为办证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为了应对大量的办证需求,给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做出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开展延时服务,对于下班后还有等待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办理;安排领导值班制,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增加办证引导员,引导群众自助申报,从而有效预审和分流群众;畅通绿色通道,为年老带婴等特殊人群提供急事急办;引入义工志愿队,提供暖心服务;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让群众跑一次办完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