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3: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郑晓玲 陈禄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活力,日前,六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电影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一位带孩子观影的党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感慨地说:"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几次流下热泪,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爱国主义和树立理想的教育。"与父母一同前来观影的孩子们脸上充满对知识的憧憬,对未来的渴望,对梦想的渴求。

84岁高龄的老党员吴耀田在影片结束后禁不住起身鼓起掌来。"这真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令人深感幸福的时代。"他表示,近年来,环境越来越好,社会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日臻健全,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滋味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