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专场招聘会提供近2200个岗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3: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吴伟雄)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连续三天在江岭文化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辖区比亚迪公司、南方中集、联懋塑胶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电焊工、钳工、互联网销售、文员、普工等142个工种近2200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约1360人次,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46人。

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中层管理职位与技术工种类岗位都有所增加,部分企业部分岗位招工难,缺口较大工种则集中在电焊工、操作工、点钻工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人才缺失仍是企业人力资源的一项难题。

据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春风行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需求互动、信息交流、选岗选才的桥梁,满足春节后来深建设者的就业需要和企业用工需要,取得了预期成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