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我爱我家”环保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3:23
分享:

居民积极参与环保问卷调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秦鹏莉 张德文)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了“我爱我家”环保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10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通过问卷调研,主要收集居民对社区环保公益项目内容和发展方向的建议,培养居民的主人翁责任和参与社区事务的意识;知识问答环节,围绕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由居民自己抽题回答,如:空调温度设置多少度比较节能;如何节约用纸以减少对树木的砍伐等,居民可以在环保知识学习栏先学习再进行回答,以此提升他们的环保自信。

据介绍,在现场回访中,许多居民对活动评价较高,特别点赞了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环保知识,希望社区接下来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展一些环保专题宣传,如:环境问题如何严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生活中的变废为宝、倡导绿色出行等。社区也将从社区实际和居民需求出发,开展环保主题宣传和环保行动,让社区居民充分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参与环保。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