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义务植树600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3: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了响应坪山区委区政府号召,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增强群众对森林山地的保护意识,3月12日,石井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干部职工等100余人,来到田心社区余泥渣土受纳场,挥锹培土,栽下新苗,掀起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热潮。

上午九时许,位于石井街道田心社区余泥渣土受纳场的植树现场一片繁忙,两到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扶苗、培土、压实 …… 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忙而有序,不一会儿,一排排树苗就迎风而立。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完成栽植香樟树和沉香树共计600棵,营造了齐心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是推进石井街道生态文明建设的务实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实事。除此之外,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办事处主任孙艳琼等领导还参加了坪山区政府组织的植树节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