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耐克杯U16组别比赛收拍 两站比赛八个冠军出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3 18:04
分享:

颁奖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3月11日,2018坪山网球公开赛的资格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此同时,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6组别的比赛也在深圳市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圆满收官。与年前落幕的U12、U14组别不同的是,为期两周的U16于2月26日开幕,参赛选手不需要打小组循环赛,只有资格赛和淘汰赛。两周比赛分为第一站和第二站,分别决出男女单、男女双冠军,两站比赛共有八个冠军出炉。

第一站比赛中,来自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的温广林在决赛中击败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温广森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来自湖南的王楚妮惊喜收到退赛大礼,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来自湖南的方晨钰和深圳福田的曾姚杰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对手,摘得男双冠军;而女双冠军则由穆紫蓉(湖南)/艾提牙古丽.艾西热莆(滨州)收入囊中。

第二站比赛紧接着第一站进行,其中男单冠军由三号种子、上海选手黄浩远获得;女单决赛则在二号种子胡馨月(湖北)与四号种子黄姿仪(湖南)之间展开,最终后者苦战三盘战胜对手捧得冠军奖杯;男双冠军由来自北京首开的搭档黄勃尧/肖潇获得;女双冠军则被一号种子穆紫蓉/艾提牙古丽.艾西热莆捧走,两人在上一周的第一站比赛中刚收获一座女双冠军奖杯。

据了解,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6)由中国网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在此之前,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U14组别的比赛、金地ITF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坪山站以及东莞站的比赛已经分别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和东莞市网球中心落幕。而今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重头戏——坪山网球公开赛正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上演,比赛将一直持续到3月18日,其中ATP挑战赛的奖金级别为7.5万美元,ITF女子赛事的奖金为6万美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