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区直机关一天植树1180余株

坪山区开展“告别城市喧嚣,投入绿色怀抱”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3-13 09:01 坪山新闻网

6街道义务植树 坪山处处添新绿

昨日,坪山区各街道办事处分别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数百名街道干部职工来到各植树点,种下各类苗木约2000株,绿化面积2万余平方米,为坪山增添新绿。

当日,在飞西水河岸、坑梓社区公园、龙湖居民小组金瓜岭、沙湖原农办果场后山等各个植树活动现场,来自坪山、坑梓、龙田、碧岭、石井等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数百名工作人员挥锹培土,植下一排排凤凰木、红花紫荆、木棉,也种下一片片希望。

据统计,今年植树节期间,坪山区6个街道共植树约2000株,绿化面积2万余平方米。“打造生态坪山人人有责,需要大家用心去维护、用行动去践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大家植树造林及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龙田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