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3-12 09: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吴孟菲)一年一度坪山网球公开赛,昨日在弘金地网球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一项男女选手共同参加的赛事,率先展开的是女单资格赛的比赛。据悉,此次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位选手参赛,其中有19位选手组成实力强劲“中国军团”。

此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市文体旅游局支持,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弘金地体育场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自即日起至3月18日结束,率先展开的女子选手赛事上,共有32人参赛,中国选手中不乏多位被认为是中国女网未来接班人的潜力新秀,“小花”们需要通过三轮资格赛考验才能晋级正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前青少年女单世界第一徐诗霖,资格赛首轮她将对阵意大利球员费尔南多。1998年出生的徐诗霖年少成名,但在从青少年赛场转战职业赛场的过程中遭遇了伤病及个人生活挫折。此次自手术伤愈归来的她从零开始,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上周她参加珠海网球公开赛,但未能从资格赛突围,此次来到坪山公开赛的她前路如何?值得关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