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7 16:03
分享:

“味道马峦”传统客家美食制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宋玉沛)为纪念和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日来,马峦街道妇联在坪山区妇联、马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受到了妇女同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女性同胞们收获的都是满满的温暖与祝福。

5日下午,马峦街道妇联在马峦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的领导下,联合街道政法办、公共服务办、劳动办及各社区妇联,在深圳市联懋塑胶有限公司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暨禁毒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毒品危害相关知识,深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着重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大力促进家庭和美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

“三八”妇女节维权周

6日下午,在马峦街道办事处(二办)开展了“味道马峦”传统客家美食制作和“千姿百态”艺术插花两项活动。活动当天,姐妹们欢聚一堂制作客家传统美食茶果和水饺,并学习了艺术插花技巧,插花完成后分享亲手制作的茶果和水饺。此次活动将传统美食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充分体现女性在促进家庭和美与社会文明、宣扬好家风好家庭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来自社区、企业和机关的共20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这两项活动。

此外,马峦街道下辖的四个社区也开展了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马峦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倡导妇女姐妹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积极参与街道的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家庭和美与社会文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彰显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为马峦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