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 打赢征拆建设大胜仗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7 15:57
分享:

马峦街道征拆工作动员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吴玲敏)近日,马峦街道召开誓师大会,动员街道上下结合土地整备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使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打一场拓空间、促发展、利民生的征拆建设大胜仗。

今年,马峦街道拟完成土地征转任务量为19.43万平方米。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2018年发展空间保障暨征拆建设大会战部署,马峦街道立即行动,在昨日召开的誓师大会上全面部署2018年发展空间保障及征拆建设攻坚工作。成立发展空间保障暨征拆建设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由街道书记挂帅,相关部门及社区主要负责人齐抓共管、高效运作的土地整备工作格局;实行“社区主体负责制”,将2018年土地整备及房屋征收项目按地域划分至各社区,由社区第一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担任核心责任人;街道办事处与土地整备中心及各社区签订《2018年度土地整备责任书》,倒排任务工期,细化责任分工,共同推进相关节点任务,确保相关任务于年底前顺利完成。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号召街道上下以征拆建设大会战为切入点,争分夺秒、全力攻坚,打一场漂亮的征拆建设歼灭战,在新时代展现马峦街道的新作为新气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