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受理新年第一宗业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26 11: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曾梓棋)2月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家住大万新村的雷先生就来到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租赁合同备案业务。在服务大厅,记者现场看到,各岗位工作人员悉数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马峦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于2017年6月9日正式揭幕投入运行,面向社会服务。围绕“加强规范化、提升信息化、促进便利化、兼顾均衡化”的工作目标,以工匠精神狠抓落实,持续推进,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服务发展环境。行政服务大厅共设有5个综合便民服务窗口,提供房屋租赁、计生、民政、信访、劳动保障等108项服务内容的统一服务平台。

2017年,马峦街道全年共受理办结群众来访事项2739份,其中:办理房屋租赁合同1409份;计生相关证明496份;劳动灵活就业状况反馈130份;灵活就业年审36份;失业登记657份;困难认定5人,网上信访6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