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反腐“防火墙” 开启廉政新篇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26 11: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直阳 崔俊红)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反腐倡廉新要求、新举措,马峦街道纪工委在节前印发了500多本《筑牢防腐墙,建设新马峦》廉政教育宣传读本,分发给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人员做到人手一本,以深入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倡廉新形势、新动态,时刻坚持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

据了解,印发的廉政教育宣传读本《筑牢防腐墙,建设新马峦》,以“十九大反腐倡廉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主要内容”为主题,以“八项规定、四风问题”为抓手,用实际案例、漫画方式展开教育,内容充实,表现生动。

该读本旨在引导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学习领会反腐倡廉新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字当头及坚定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是一种常态,不要心存侥幸,务必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并自觉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