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为独居困难老人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2 18: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 张露)近日,坪山街道办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辖区独居、困难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坪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头,各分管领导包点社区,给辖区80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百岁老人、残疾困难户、在院老人、重大疾病、独居老人、因病致困户、优抚对象等困、弱群众送上温暖的春节祝福。街道工作人员和优抚对象聊家常,倾听他们讲述日常生活,并了解困境儿童的所困所难、所需所求。

坪山街道办事处各党支部党员、各社区党委、各社区居民小组党支部党员也参与到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中来,积极发挥党员义工自身优势,深入群众走访慰问,一方面,让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在新春佳节深切感受党的温暖和祝福,另一方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慰问还创新服务模式,引入社会组织等新鲜血液,整合“绿马甲”老年人志愿者队伍等基层资源,挖掘社会组织潜能,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通过“街道+社会组织+义工”的工作模式,在新春佳节给辖区的困、弱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保证辖区困、弱群体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