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专项整治烟花爆竹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02 14:21
分享:

马峦街道召开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麦舒婷 吴玲敏)2月1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召开岁末年初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会议,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主持会议,安监办、城管办、宣统办、指挥分中心、消安委办、坪山、石井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副书记、安全办主任及各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安监办传达了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社区、网格指挥分中心把《2018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下发到各个社区的企业,要求企业做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城管办传达了《区安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暨联合执法行动工作》的通知及烟花爆竹整治相关法律法规。

刘毓华对岁末年初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抓好烟花爆竹的源头安全管控,坚决防止烟花爆竹引发事故,全力确保辖区公共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通过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犯罪行为的危险性,教育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利用部门职能大胆开展执法排查工作,做好这次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