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构筑支撑东部中心提速建设“四梁八柱”

坪山全力推进“一心五区”建设,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实现“开门红”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6 09:1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全力推进“一心五区”建设,城区品质全面提升。

坪山全力推进“一心五区”建设,城区品质全面提升。

坪山大道综合整治成效明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谱华章。昨日,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陶永欣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坪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抢抓“东进战略”机遇,扎实开展质量提升突破年工作,全力推进“一心五区”建设,实现了行政区各项事业“开门红”。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报告强调,坪山要牢牢把握这一发展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继续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在行政区元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乘势而上,全面实施“十大工程”,加快构筑支撑东部中心提速建设的“四梁八柱”,谱写坪山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