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1-24 09: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随着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驶下生产线,比亚迪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自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流。目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随着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在深圳市场,比亚迪2017年1月~12月总销量24899辆,取得年度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高达6.97%。宋DM、秦、唐持续热销,多次夺得深圳单月单一车型销量桂冠。2017年比亚迪在深圳的新能源总销量达到22633辆,意味着市场上每销售出1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有7辆属于比亚迪,是当之无愧的新能源引领者。据统计,在深圳,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5万辆。(杨 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