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生物医学工程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2 09: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吴德群)近日在深圳举行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城comp@ss生物医学工程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发布,计划引进深圳首个第三方动物实验室、坪山首个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实验室。

目前,借助深圳东进战略机遇,坪山加快打造片区发展新优势,坪山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企业入驻,区内大力支持专业的配套平台和实验室,中城comp@ss生物医学工程公共服务平台值得期待。中城新产业董事长刘爱明表示,中城comp@ss生物医学工程公共服务平台,将围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聚集国内外技术、人才、市场及资金资源,计划引进相关实验室,联合专业机构在坪山生命科学园建立专业孵化器,构筑上下游产业链生态圈。

据悉,坪山生命科学园已封顶,目前正在招商,园区整体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厂房单层面积约500-2000平方米,层高有4.5米、5.4米。整个园区将围绕医疗器械产业打造专业的园区,生命科学园comp@ss定位为生物医学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服务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近100家医疗器械企业和机构,并辐射深圳及珠三角。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