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大道:点亮城区品质的“迎宾大道”

山水园城交相辉映,一级景观大道美丽绽放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23 08:14 坪山新闻网

美丽绽放的坪山大道,带动城区品质全面提升。

一个个如珍珠般的街心公园被坪山大道完美串联起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017年,一条贯穿坪山全区的大美画卷横空出世,她就是坪山大道。

如果说,过去人们一提到坪山,就会想到“偏僻”,那么坪山大道则完全颠覆了这种观念。大道不仅宽阔洁净,而且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大道引入现代海绵城市设计理念,为市民提供更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带动坪山城区品质全面提升,成为辖区市民引以为豪的“迎宾大道”。

一个著名的城市,总有一条著名的大道。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坪山大道景观提升工作,根据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和坪山区“质量提升突破年”工作部署,把其作为2017年全区100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一年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更是高频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问题,现场督导项目进度,致力于将坪山大道打造成为一条彰显坪山城区品质的深圳最美“迎宾大道”。

如今,短短的一年时间过去了,坪山大道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富含现代气息的“高颜值”,正在成为市民拍照留念的背景,为坪山区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和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