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1: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源 赖玉英)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在田头社区工作站举行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宣布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的正式成立。坪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坪山区老年人协会、石井街道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田头、石井、田心、金龟四个社区的60名会员代表参与。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章程(草案)》和《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进而由理事会选举产生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一届会长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并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

石井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的成立,对推进石井街道老龄工作规范化建设起着积极的作用,并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从而增进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谐。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