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48期】1月2日—1月7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8 09:18 坪山新闻网

坪山文化中心即将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东部文化新地标。

链接:以文化人凝心聚力打造“文化强区”

奏响“东进”主旋律,唱响坪山“好声音”。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坪山区成立行政区后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建设东部中心及特区发展第三极的关键之年,也是坪山宣传文体旅游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朝着更高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

这一年来,坪山坚持以文化人,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推进“文化强区”建设,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激励全区上下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全面提升坪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一年来,坪山宣传文化事业以“对标、聚焦、打通、点亮”为思路,不断凝聚思想力量、宣传力量和文化力量,在重点主题宣传、精神文明建设、重大政策制定、平台机制创新、重点项目推进、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多箭齐发”、高端突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