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6 17:47
分享:

对抗交流赛激烈进行中

与明星球员们进行了激烈的对抗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张熠)1月6日上午,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川崎羽毛球超级俱乐部承办的 “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暨坪山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正式在坪山区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作为坪山区群众性体育健身系列活动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从12月份开始,陆续进行了7场次的公益培训,坪山区6个街道及坪山区企业代表共4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最后一场对抗交流赛中,坪山区各街道及企业选派代表队进行了羽毛球团体赛,本次对抗赛共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最终由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并跟深圳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的明星球员们进行了激烈的对抗赛,最终为此次赛事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未来将深入贯彻落实《坪山区关于加快体育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体育工作主线,稳步推进体育产业发展,与深圳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加强战略合作,双方将就青少年训练、商业比赛、球员引进及培养、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深圳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亦将陆续在坪山区各街道开展羽毛球推广活动,并定期组织公益性羽毛球讲座,鼓励和吸引坪山区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让坪山居民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体育资源,助力全民提高健康水平。

全民健身羽毛球对抗赛

全民健身羽毛球对抗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