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争当文明服务的尖兵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05 08: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坪山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紧密围绕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深圳版”这一工作愿景,以文明之心为文明之行,以文明之行树文明之风,文明创建成效显著,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坪山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文明创建硕果累累,其中,深入推进全市首个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赢得了辖区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该探索创新旨在使纳税服务向集咨询服务、审批服务、信息服务、国地税合作等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一体化、立体式方向发展,并实现了全市“三个第一”:第一个试点集中审批模式,实现办税“一站式”;第一个试点国地税联合办税,唱响服务“好声音”;第一个开启国地税联合直通车,打造服务“个性化”。

当前,坪山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的激励和鞭策下,致力打造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的忠诚儒雅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用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和影响社风民风,将文明传递下去,体现国税部门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