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慰问 送上新年的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6 17:42
分享:

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方静曼)为了让爱心传递坪山每个角落,1月5日上午,六联社区珠洋坑居民小组联合爱心企业秀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及80岁以上老人,让他们在新年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每到一家,慰问人员都关切地询问这些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困难户黄庆丰家中,记者了解到,黄庆丰是离异退休人员,家里只有女儿在外打工,儿子游手好闲没有工作,生活过的并不理想。爱心企业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祝其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希望她能够度乐观积极的生活。

据悉,本次慰问共走访10户困难家庭、残疾人以及80岁以上老人,共送出慰问金8000元,食用油和大米10份。让这些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其对今后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