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心 社区爱心企业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5 12:30
分享:

慰问困难家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黎莉)“阿婆,这是给你的慰问品,提前祝您新年快乐……”1月4日上午,坪山六联社区横岭塘居民小组与爱心企业新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六联社区横岭塘,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残疾人及80岁以上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一行来到80岁以上老人家中,爱心企业负责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随后,一行人来到听力残疾人张娘来家中,记者了解到,该家庭3口人,张娘来听力残疾,夫妻两因年纪较大没有工作,而女儿正上大专,还需要租房,生活困难。爱心企业负责人叮嘱张娘来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祝其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14户困难家庭、残疾人及80岁以上老人,共送出慰问金11200元,食用油大米各一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