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飞东党群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14: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郑晓玲 陈禄荣)日前,六和社区飞东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飞东居民小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新平台,服务党员群众有了新阵地。

当天,今年刚入党的83岁退休老教师吴耀田现场赠送了一幅对联"飞来鹏鸟百业盛,东进春燕万事兴"给党群服务站,祝福飞东村兴旺发达,祝贺飞东党群服务站挂牌成立。

在党群服务站座谈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禄荣介绍了党群服务站的有关情况。据悉,结合六和社区书记项目,今年,社区在飞东居民小组进行了党群服务站试点建设,目的在于为党员干部搭建学习教育、沟通交流、组织活动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居民小组党建标准化建设。明年,社区党委还将在其他4个居民小组设置党群服务站。

座谈中,党员干部纷纷发言,党群服务站的建成,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他们表示,党群服务站的正式成立,告别以往支部学习活动无阵地、开会难的状况,今后支部的凝聚力、活力会更强,也更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