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读书月诗歌征文结果出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14: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雁城雪)近日,由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我眼中的石井”征文结果揭晓,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石井街道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石井街道读书月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推动先进文化传播为目标,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大力激发街道居民的读书热情。为让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石井街道办事处在读书月期间,特别举办“党在我心中”“我眼中的石井”诗歌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省内外诗人的大力支持。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石井街道办事处邀请中国作协会员、坪山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蒋志武,坪山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胡帝和青年作家姚寒俊担任评委,三位评委经过精挑细选,共有14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他们的作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石井街道实际,着眼新时代改革创新大局,反映石井街道成立一年来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富有真情实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