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游局:马峦街道队夺冠2017区11人制足球赛
来源:郑则彬
发布日期:2017-12-24 21:21
分享:

2017年坪山区11人制足球赛

激烈攻防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启明 彭远维)12月23日下午,2017年坪山区11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来自坪山本土的18支球队绿荫场上奋勇拼搏,最终,马峦街道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坑梓机关队、梅州兄弟连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当天下午,冠军争夺战在马峦街道队和坑梓机关队展开。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一场“恶战”随着裁判员的哨响展开巅峰对决。马峦街道队擅长主动进攻,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着强烈攻势;坑梓机关队配合默契,夹攻、群防……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严防死守。随着马峦街道率先进球,比赛达到了高潮,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博得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马峦街道队以2:0夺冠,坑梓机关队、梅州兄弟连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京基御景印象队获得了第四名,坪山消防大队和碧岭街道获得道德风尚奖,领跑队和中裕商行获得了优秀组织将。

据了解,2017年坪山区11人制足球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足球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在周末业余时间进行,吸引了18支球队2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赛,以“强体魄,促交流,谋团结,创和谐”为主题,采用“十一人制”业余足球比赛赛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专用球进行比赛,比赛规则遵照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