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厅: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12-19 09: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陈晓彬)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深圳共14家单位入选,其中坪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为全国唯一一个以办税服务厅名义入选的单位。

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厅将深圳市国税推进“六大工程”部署与创建文明单位“六大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以文明之心为文明之行,以文明之行树文明之风,服务辖区近5万纳税人。

据了解,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厅在全市国税系统实现三个“第一”:第一个试点集中审批,实现办税“一站式”;第一个试点国地税联合办税;第一个建立国地税多语种直通车服务室,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实现服务“个性化”。

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还热衷于志愿服务、公益服务,建立了一支规范化的税收志愿者队伍,两年来,通过税收志愿服务U站、社区“助税”服务站提供近500人次志愿服务。营改增时,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自发组建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也投身到办税服务厅志愿服务当中。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厅积极参与深圳创文,制作《如果我是你》公益宣传片,精准扶贫累计捐资近30万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