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城中村市容环境整治效果显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5: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根据深圳市城管局工作部署,经坪山区城管局初验和申请,近日,市容处会同环卫处、监察支队、绿化处、坪山区城管局等部门,对坪山区石井街道半坝等14个城中村开展市容环境“净化”整治提升的验收工作。

现场检查反馈,经过区、街道相关部门的大力整治,石井街道城中村市容环境改善效果显著,整体村容村貌良好,背街小巷保洁力度大,有环卫工人进行清扫作业。街道部分城中村规模较小,几栋房子即形成一个村落,保持整洁有序。不过在细节上,仍存在个别架空管线凌乱等问题,需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

验收工作组希望石井街道能够再接再励,按照城市管理突出短板治理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在总结前期整治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调动各力量,提高标准,加大投入,建立机制,落实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