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严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4:48
分享:

查封违规场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党工委委员刘毓华分组带队,街道消安委办、安监办、指挥分中心、宣统办、沙坣社区工作站和石井派出所联合在沙坣社区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明火做饭、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电气线路老化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42人,检查"三小"场所29家,查封违规场所12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40处,现场整改20处。整治过程中,对发现的煤气炉、煤气瓶、床等违规用品进行拆除暂扣。行动中,相关部门分别对"三小"场所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宣传,要求相关人员做好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对街道辖区所有"三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新梳理,建立和完善隐患台账,将"三小"场所隐患排查纳入常态化管理,进行常态化排查,发现隐患立即责令整改。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经营场所不能住人、不能明火做饭及相关安全知识等进行宣传、引导,切实提升辖区"三小"场所消防安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