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六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14:26
分享: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周子睿)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精神上来,日前,六和社区根据街道党工委部署安排,举行了坪山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集中宣讲活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包居领导卢镇华进行宣讲。

会上,卢镇华结合六和社区中心区开发建设和社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等主题,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希望社区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真抓实干、创新思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等。

最后,社区党委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十九精神转化为社区、居民小组的工作任务,按照新时代要求,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和当前的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