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行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15:58
分享:

马峦街道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涛 彭剑星)日前,马峦街道开展以森林防火为背景的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以坪山锦龙大道锦龙总站附近林区发生一般森林火灾为背景,演练过程按紧急拉动、灭火作战及救援救治、清理火场、看守巡查、撤离归建等多个程序进行,全程穿插多个单位协调配合、联防联动,严密组织、灵活采用各类战术战法等,全方位一体的快速处置森林火灾,成功将火灾全部扑灭。

此次演练是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提升街道决策指挥水平、增强应急救援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一次综合性检验。该街道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查漏补缺、总结提高,完善本单位的应急管理措施,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应急管理体系,有效推进街道的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真正做到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救援工作能有序、高效开展,为维护、保障街道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