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擦亮“网球城区”名片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08:49
分享:

构建新型服务体系惠民利民

在今年坪山网球公开赛期间,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参赛球员代表积极开展“网球进校园”“明星球员走进大万世居”等公益推广活动,大力推广网球运动,市民赞声一片。

目前,坪山区正加大引导社会力量全方位参与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建设,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多样性的体育消费需求。结合现有弘金地网球、川崎羽毛球等产业类特色项目,加快构建新型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接下来,坪山区将积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推进体育工作机制改革创新,以“坪山网球公开赛”等高水平赛事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体育发展新动力,以更好地满足辖区群众文化体育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获得感。

全国青少年排名赛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上演,坪山系列网球赛事又将拉开新一年的战幕。展望未来,坪山区也将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工作举措,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了解网球运动、参与到网球运动中去,用实际行动擦亮“网球城区”的名片。(余俊杰 梁宇鸣)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