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百日冲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13: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麦舒婷 吴玲敏)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百日冲刺大会,旨在全力防范辖区内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党工委委员刘毓华和办事处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毓华在会上通报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具体责任,跟踪督促隐患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不达标不松劲,不见实效不销账”的要求,发现一个整治一个、销号一个,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要及时曝光“黑名单”企业及负责人的惩处结果,起到惩处一个,震慑一方、影响一片的效果;四是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报送工作情况,准确统计相关数据。

孟晓贤在会上强调,第四季度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冲刺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狠抓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抓好隐患整治的跟踪落实,推动风险隐患防控重心下移,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强化责任考核。他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要时刻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抓好安全生产,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