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13:21
分享:

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 张德文)日前,马峦街道在中山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讲座邀请了专业律师为中山中学初二全体师生共400余人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知识。

讲座中,律师通过阐释相关法律法规的定义,弘扬依法治邪精神,使学生深入知法而守法;通过讲述贴近学生的真实相关案例,由浅入深,使学生震撼而敬法;使用现场互动环节,使学生加深了反邪防邪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明辨是非,掌握了如何应对涉邪组织活动的技巧,提高了反邪防邪拒邪的能力。现场学生反响热烈,获益良多。

据悉,此次讲座共派发400余份法律读本,450余份宣传礼品,通过讲座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防范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平安马峦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