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66套!金众金域阁公共租赁住房今起选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1 10:1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金众金域阁公共租赁住房所处地理位置

金众金域阁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排期表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雷湘军)12月11日9时,金众金域阁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活动在福田区莲花大厦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共提供住房266套。

金众金域阁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丰路与致远南路交汇处,共有266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建筑面积约40㎡的单身公寓206套,建筑面积约50㎡的一房一厅60套。项目基准租金标准为33元/月·㎡,物业管理费为2.87元/月·㎡。该项目于今年9月21日至10月20日公开受理公租房轮候册在册轮候家庭的申请,经核查,合格认租家庭21560户,其中入围认租家庭266户、候补入围认租家庭266户,递补认租家庭21028户。

本次选房活动为期3天,12月11日至12日为入围认租家庭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选房,如12月12日选房签约结束后,仍有房源剩余的,将安排递补认租家庭按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房,房源选完及止。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按家庭人口数量配置相应面积及户型的房源。其中,单身居民可选单身公寓;两人及以上家庭可选单身公寓或一房一厅。

选房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房,各类型房源选完即止。选房家庭排序到位,有对应面积房源但未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放弃选房达三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

需特别提醒的是,选房家庭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选房,于选定住房当日18:00前签订租赁合同。签约后,即可到金众金域阁小区办理入住手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