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法律知晓度、宪法入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6: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双 方静曼)为全面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近日,坪山街道办在泰华广场开展了2017年度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高法律知晓度、宪法入人心"为主题,联合司法所律师、各部门法律宣传代表为现场群众提供涉及法律知识普及、维权案例分析等多项服务。宣传现场,十九大和宪法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异常火爆,吸引众多群众参与。法律宣传代表也在忙碌于对来访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规定和维权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据了解,除法律咨询服务外,工作员陆续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奖品累计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传播了法治文明,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集中对宪法内容进行宣传普及,也让宪法精神真正渗透到每一个公民的生活之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