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6: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曲歌 方静曼)日前,街道宣讲团成员李顺平到坪山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居民小组党支部第一书记、社区“两委”成员、备案人员、各支部书记、小组长共30人参加会议。

课上,李顺平强调全社区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深入人心。接着,李顺平结合大会主题以及社区当前工作任务,浅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四个伟大”、“四个自信”、以及社会主义最突出的“两大贡献”,着重分析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及深远影响,强调了社区经济在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更需要社区党委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做好、做实,带领居民共创和谐家园。

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基层工作中会朝着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大发展、大建设,助力推动坪山街道打造“首善街道”目标任务,奋力打造宜居社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