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坪山区美术馆 看中国最美的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6 08: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骆行) 昨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美哉书籍——中国最美的书获奖书籍展暨2017深圳(坪山)书籍设计邀请展”在坪山区美术馆正式开幕。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出席活动。

此次展览为坪山“创意十二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包括“中国最美的书”获奖书籍展及2017深圳(坪山)书籍设计邀请展,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坪山区美术馆参观。开幕式当天,还举办了以“设计,让阅读更美好!”为主题的深圳(坪山)书籍设计论坛,邀请刘晓翔、朱赢椿、韩湛宁、姜嵩、刘运来、张志奇等数位“中国最美的书”获奖者和荣获“世界最美的书”的设计大家,对“书籍设计与阅读“、“最美的书”等进行了研讨。

吴筠指出,此次展览为热爱阅读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书籍设计、了解公共艺术的窗口。坪山“创意十二月”活动的陆续展开,将致力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坪山文化事业不断发展。

编辑:郑则彬